精彩的人像拍摄 欣赏支持
大姐晚上好 摄氏N度 发表于 2012-5-2 19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镜好拍,欣赏支持!
谢谢好友观赏 点评 怡人阁 发表于 2012-5-2 18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哥晚上好 多发片子交流啊 好拍摄 赞赏支持 好拍摄,欣赏了。
原创摄影 85 1.4D五一车展试镜1
本帖最后由 岁月如歌。 于 2012-5-3 11:44 编辑心海 发表于 2012-5-3 10:36 http://www.ctpn.cn/bbs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欣赏了。
谢谢好友观赏 中午好 本帖最后由 岁月如歌。 于 2012-5-3 11:44 编辑
小超 发表于 2012-5-2 22:14 http://www.ctpn.cn/bbs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 赞赏支持
谢谢好友观赏 中午好 岁月如歌。 发表于 2012-5-2 20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哥晚上好 多发片子交流啊
车展上拍了几组照片----还没修好----时间太少呀----;P 怡人阁 发表于 2012-5-3 12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车展上拍了几组照片----还没修好----时间太少呀----
85-1.4D多少钱买得?? 不错,欣赏支持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