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-4-30 21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经典的镜头,焦外的确迷人,但该头克服炫光差一些,因为没有纳米镀膜,看来这个膜的作用不可轻视。正在关 ...
制造商很会盘算,如果一件设备没有缺点,那么顾客就只买这一件了,他他生产的其他东西谁还会买呢?
这支头的确很给力!
美啊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拍得太美了,很欣赏,学习了!
画质特棒!欣赏了。
江北 发表于 2012-5-1 11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画质特棒!欣赏了。
谢谢老师观赏 点评 5 1快乐
lzp89 发表于 2012-5-1 10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得太美了,很欣赏,学习了!
好友夸奖了5 1 快乐
一拍了之 发表于 2012-5-1 10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美啊
谢谢老师观赏 点评 5 1快乐
法眼评说 发表于 2012-5-1 10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支头的确很给力!
是的 以前用过1.4G的感觉也很好 心里就放不下了 本来想要入85 1.8G的 考虑它的焦外肯定不如这一只 才咬牙买的
日月先生 发表于 2012-5-1 08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制造商很会盘算,如果一件设备没有缺点,那么顾客就只买这一件了,他他生产的其他东西谁还会买呢?
是的 以前用过1.4G的感觉也很好 心里就放不下了 本来想要入85 1.8G的 考虑它的焦外肯定不如这一只 才咬牙买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