晓凡 发表于 2012-4-30 21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神态各异、青春靓丽,拍摄精彩、欣赏学习。
谢谢好友观赏 点评五一快乐
水清月明 发表于 2012-4-30 21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郊外迷人呢,不错。
是的就是喜欢这种焦外才买的它
阳作仁 发表于 2012-4-30 21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佳帖欣赏。学习支持!!
谢谢好友观赏 点评五一快乐
麦田怪圈 发表于 2012-4-30 21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尼康85 1.4D的镜头焦外成像非常油润,锐度很好,十分欣赏您的这组车模佳作!
当时就喜欢它的焦外油润才决定买的很给力
快枪手 发表于 2012-4-30 21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!
谢谢老师点评夸奖 五一快乐
百年摄手 发表于 2012-4-30 21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,认真学习
好友下午好
激光 发表于 2012-4-30 21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非常漂亮!学习!
谢谢好友夸奖点评 五一快乐
岗顶居 发表于 2012-4-30 21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好友人像佳作,车展MM漂亮。
现在片子看不到EXIF。
数据的问题现在听说正在考虑谢谢好友观赏五一快乐
荷塘印象 发表于 2012-4-30 21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人像佳作
谢谢版主观赏 五一快乐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-4-30 21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经典的镜头,焦外的确迷人,但该头克服炫光差一些,因为没有纳米镀膜,看来这个膜的作用不可轻视。正在关 ...
回复老师 85 1.8G的镜头也在我的考虑之列 我一样也上网查了好多的资料 之前我使用过荷塘大哥的1.4G 被它的焦外所打动 我喜欢1.4焦外的油润 看到资料和老师的一样 可能焦外不如1.4的 最后选择了这个镜头 不过1.8G的镜头也是很好的 看了许多的帖子 评价很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