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-4-28 09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视角!构图漂亮!非常欣赏
谢谢潇湘寒影副总版主的点评鼓励!
如果二瞥就更加好了;P,欣赏支持!
影云 发表于 2012-5-5 09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如果二瞥就更加好了,欣赏支持!
谢谢影云副秘书长的欣赏鼓励! 二瞥是不可能的事了,除非你请我再去一次:lol
好拍摄,非常欣赏,学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