杨家将 发表于 2012-4-25 19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泰国值得一去啊 ,太漂亮了,支持朋友。
谢谢铜牌元老杨家将先生的欣赏支持!
净水 发表于 2012-4-25 19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麦老师何时去了曼谷?羡慕~好拍!好片!
我是18-23去那里的,谢谢你的关注支持!
好地方,好景好照片,太欣赏了。
好地方,好景好照片,太欣赏了。
精彩拍摄赞赏支持
十分欣赏:handshake
云彩没有不洁白的,车辆没有不流畅的,房屋没有不坚挺的,哈哈,一个字,赞!
杨家将漂亮,精彩
谢谢杨家将先生的点评支持!
teckbih+ 6赞一个!
谢谢teckbih 的点评与加分支持!
北美野猫+ 10很给力!
谢谢北美野猫副秘书长的点评与加分鼓励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