麦田怪圈 发表于 2012-4-26 19:46:16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4-26 13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大气,漂亮,这个角度我也拍过,没老师拍的好,向老师学习!

感谢彩霞满天版主的点评支持!您客气了。:)

萧然摄友 发表于 2012-4-26 20:44:11

麦田怪圈 发表于 2012-4-25 18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照片是在高架上拍的,高架上可以下车拍照吗?这是坐在大巴里拍的,有异样的影子大巴玻璃上的反光。现在你 ...

明白了:P

白蔷 发表于 2012-4-27 07:42:22

欣赏老师佳作,太美了。赞一个

麦田怪圈 发表于 2012-4-27 09:34:12

谢谢白蔷好友的欣赏支持!:handshake

屋子桥 发表于 2012-4-27 12:54:45

喜欢!

麦田怪圈 发表于 2012-4-27 13:56:56

屋子桥 发表于 2012-4-27 12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喜欢!

谢谢屋子桥副主席的支持!

心海 发表于 2012-4-27 18:59:26

漂亮,欣赏了。

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2-4-27 20:29:55

精彩

麦田怪圈 发表于 2012-4-27 21:25:53

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2-4-27 20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

谢谢捷达摄影好友的欣赏支持!:handshake

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-4-28 09:52:32

好视角!构图漂亮!非常欣赏
页: 1 2 3 4 5 6 7 [8] 9
查看完整版本: 【曼谷一瞥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