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大战役+ 6 + 6 很给力!
谢谢三大战役好友的点评与加分支持!
2098507 发表于 2012-4-25 21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地方,好景好照片,太欣赏了。
谢谢2098507好友的欣赏支持!:handshake
小超 发表于 2012-4-25 21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赞赏支持
谢谢小超好友的欣赏支持!:handshake
渡口桥 发表于 2012-4-25 22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十分欣赏
谢谢渡口桥副总版主的欣赏鼓励!
反经 发表于 2012-4-25 23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云彩没有不洁白的,车辆没有不流畅的,房屋没有不坚挺的,哈哈,一个字,赞!
谢谢反经首席代表的点评支持! :handshake
好拍,是隔着玻璃拍的?欣赏支持。
金惠钟 发表于 2012-4-26 12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,是隔着玻璃拍的?欣赏支持。
感谢金惠钟版主的欣赏支持! :handshake
这张照片是坐在大巴里经过高架时隔着玻璃拍的。
大气,漂亮,这个角度我也拍过,没老师拍的好,向老师学习!
好景
鲁智深 发表于 2012-4-26 16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景
谢谢鲁智深的欣赏支持!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