远山枫红
发表于 2012-5-11 22:12:31
超级棒的拍摄,学习了。
高原情
发表于 2012-5-14 22:49:05
非常漂亮,太给力了,谢谢好友老师的分享!:victory::handshake
wz940091568
发表于 2012-9-7 14:30:47
拍的真好!
马马虎虎
发表于 2012-9-10 18:33:46
2楼、4楼、10楼都是极具冲击力的好片,太棒了!!!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核潜艇
发表于 2012-9-11 09:16:54
太棒了!我想应该是定焦头拍的吧?尤其是那张追随摄影实在是难得,那么长的头还能追随,高手啊!!!!!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吴民风
发表于 2012-9-12 09:47:17
又来欣赏你的美片!
双雅山人
发表于 2012-9-14 16:29:09
这才是真正的精品,需要仔细品味欣赏!
邢江河畔
发表于 2012-9-14 23:00:00
拍摄漂亮光影美丽构图严谨,学习了
山外山
发表于 2012-9-26 12:33:40
经典大片,晚来也能饱眼福!精彩!向边版学习!小猜测:那头可以够到苍鹭面前,一定和边版身材高大有直接关系吧——600焦段加x1.4增倍再加1米八的个人外形,哈哈!
原生态
发表于 2012-10-30 23:03:24
超级灰机,超级PS!!!!:victory: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