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得太美了,是用好长的镜头拍的呢?
精美抓拍!构图光影俱佳,画面简洁清晰,欣赏学习!
傍晚7时左右拍出这样美的打鸟片,十分欣赏,学习了!
你还是去云南了吗?拍得太漂亮了!
欣赏好友精彩作品!学习支持!
碧螺春 发表于 2012-4-19 18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灰常棒的片子。欣赏支持好友佳作。
灰常感谢你的支持!
北美野猫 发表于 2012-4-19 18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精彩,欣赏学习。
多谢好友欣赏!
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-4-19 19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经典!欣赏!
多谢欣赏!
东龙 发表于 2012-4-19 20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 欣赏支持
多谢欣赏!
清瞳 发表于 2012-4-19 21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太棒了
欣赏
多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