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4-19 22:29:37

拍得太美了,是用好长的镜头拍的呢?

一片绿叶 发表于 2012-4-19 22:29:39

精美抓拍!构图光影俱佳,画面简洁清晰,欣赏学习!

海顺 发表于 2012-4-19 22:55:47

傍晚7时左右拍出这样美的打鸟片,十分欣赏,学习了!

双雅山人 发表于 2012-4-20 01:47:30

你还是去云南了吗?拍得太漂亮了!

zyjwii 发表于 2012-4-20 07:20:53

欣赏好友精彩作品!学习支持!

边少 发表于 2012-4-20 09:22:42

碧螺春 发表于 2012-4-19 18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灰常棒的片子。欣赏支持好友佳作。

灰常感谢你的支持!

边少 发表于 2012-4-20 09:23:31

北美野猫 发表于 2012-4-19 18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精彩,欣赏学习。

多谢好友欣赏!

边少 发表于 2012-4-20 09:23:52

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-4-19 19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经典!欣赏!

多谢欣赏!

边少 发表于 2012-4-20 09:24:20

东龙 发表于 2012-4-19 20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 欣赏支持

多谢欣赏!

边少 发表于 2012-4-20 09:24:37

清瞳 发表于 2012-4-19 21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太棒了
欣赏

多谢!
页: 1 2 3 4 [5] 6 7 8 9
查看完整版本: 版纳第一站-罗平苍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