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victory:太好了
绿叶 发表于 2012-4-22 13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太好了
哥。你那天和我一起去?
太精典了,可望不可及。
第一张好惊艳啊啊。苍鹭,貌似第一次看到。P6姿态好美啊!
发自内心的佩服!太精彩了。
再次欣赏学习,请问边少用的是什么头?设置参数是。。。?
好拍摄,精彩瞬间,极为欣赏!
太精彩了。
拍的那么好,是因为技术好还是因为象机好?是技术好你就应该好好教我,是象机好那为什么不送我一个?反正我没你拍得好,原因在你,不挂我自己的事情,嘿嘿
再来偷看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