绿叶 发表于 2012-4-22 13:36:51

:victory:太好了

边少 发表于 2012-4-22 14:37:53

绿叶 发表于 2012-4-22 13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太好了

哥。你那天和我一起去?

土人 发表于 2012-4-22 16:18:30

太精典了,可望不可及。

重庆森林 发表于 2012-4-23 14:36:19

第一张好惊艳啊啊。苍鹭,貌似第一次看到。P6姿态好美啊!

典石 发表于 2012-5-3 11:55:10

发自内心的佩服!太精彩了。

典石 发表于 2012-5-6 15:50:59

再次欣赏学习,请问边少用的是什么头?设置参数是。。。?

山水间 发表于 2012-5-8 11:57:14

好拍摄,精彩瞬间,极为欣赏!
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2-5-10 14:18:00

太精彩了。

新手才来 发表于 2012-5-11 13:18:13

拍的那么好,是因为技术好还是因为象机好?是技术好你就应该好好教我,是象机好那为什么不送我一个?反正我没你拍得好,原因在你,不挂我自己的事情,嘿嘿

土人 发表于 2012-5-11 20:52:45

再来偷看下
页: 1 2 3 4 5 6 7 [8] 9
查看完整版本: 版纳第一站-罗平苍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