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2-4-20 11:35:26

这鸟是你们家养的;P拍爽了:lol感谢分享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4-20 15:17:35

边少 发表于 2012-4-20 09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报告吴版200和600的头加1.4的增倍镜

怪得拍出这样好的片子!谢谢指导!

草肃 发表于 2012-4-20 19:53:44

太美了,老师的摄影功底了不起,支持

香烟有毒 发表于 2012-4-21 07:02:16

欣赏学习好友精彩佳作:victory::victory:

边少 发表于 2012-4-21 13:01:14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-4-20 10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几天在家,网络出问题上不了.刚看到.太精彩了.大炮不好打,打到就不得了.当然射精.

多谢主席鼓励,飞的是200.停的是600,大炮打不了飞机。

边少 发表于 2012-4-21 13:01:35

我是你的影子 发表于 2012-4-20 10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美的动感拍摄啊!!!学习、学习再学习

多谢你!

边少 发表于 2012-4-21 13:02:11

狼歌 发表于 2012-4-20 10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鸟片真的太少,苦于鞭长莫及。羡慕边版鸟枪换炮涉足新的尝试,感谢所带来的强烈冲击力新的视觉感受!

用别人的整

边少 发表于 2012-4-21 13:03:28
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2-4-20 11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鸟是你们家养的拍爽了感谢分享

就在我住的楼上,不怕人,和自家养的没区别。

边少 发表于 2012-4-21 13:04:20

草肃 发表于 2012-4-20 19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太美了,老师的摄影功底了不起,支持

过奖,感谢鼓励支持!

边少 发表于 2012-4-21 13:04:45

香烟有毒 发表于 2012-4-21 07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学习好友精彩佳作

多谢好友欣赏!
页: 1 2 3 4 5 6 [7] 8 9
查看完整版本: 版纳第一站-罗平苍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