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雪 发表于 2012-4-8 22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、支持!
谢谢朋友莅临并祝开心愉快!:handshake
韩若雷 发表于 2012-4-8 22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错的人像人美景美拍摄更美欣赏学习啦
谢谢朋友莅临并祝开心愉快!:handshake
镜头不错,拍摄更给力。欣赏!
用光讲究,虚实有度,效果很好。学习欣赏!:victory:
走四方 发表于 2012-4-8 23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镜头不错,拍摄更给力。欣赏!
谢谢朋友莅临并祝开心愉快!:handshake
一棵树 发表于 2012-4-9 00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用光讲究,虚实有度,效果很好。学习欣赏!
谢谢朋友莅临并祝开心愉快!:handshake
用光很好。欣赏学习。
漂亮欣赏。
拍得真好!
特别欣赏牛版主佳作,静心品味学习中~ 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