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眼不花 发表于 2012-4-7 08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,漂亮!欣赏,学习!
谢谢朋友莅临并祝周末愉快!:handshake
行人 发表于 2012-4-7 09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定焦无弱旅,拍的好棒。
谢谢朋友莅临并祝周末愉快!:handshake
三川 发表于 2012-4-7 09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什么工具在牛总手里多是宝贝啊!拍的真好!赞一个!
谢谢朋友莅临并祝周末愉快!:handshake
虎虎生威 发表于 2012-4-7 09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。微距好头!欣赏学习
谢谢朋友莅临并祝周末愉快!:handshake
用微距镜拍摄人像真得一级棒!欣赏!:D
食全酒美 发表于 2012-4-7 09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美 人像欣赏 学习
谢谢朋友莅临并祝周末愉快!:handshake
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2-4-7 09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十分欣赏
谢谢朋友莅临并祝周末愉快!:handshake
无敌兔兔 发表于 2012-4-7 09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给力的微距人像篇
谢谢朋友莅临并祝周末愉快!:handshake
吉祥 发表于 2012-4-7 09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画质细腻色彩淡雅.佳作欣赏!
谢谢朋友莅临并祝周末愉快!:handshake
烟雨江南 发表于 2012-4-7 09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一直听说105可拍人像现在算见识了很好很强大 支持牛大......
谢谢朋友莅临并祝周末愉快!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