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军 发表于 2012-4-7 22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学习支持.我也有这只头。
的确是只好头,但好马一般不听话,稍微抖动这头就会跑焦。
谢谢朋友莅临并祝开心愉快!:handshake
雪山野人 发表于 2012-4-7 22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佳作欣赏。模特姿势有点单一。
不是专业模特,是我同事的女儿,只为试下镜头,此头入手三年了从没拍过人像。
谢谢朋友莅临并祝开心愉快!:handshake
北美野猫 发表于 2012-4-7 22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漂亮的人像作品,我也用105拍,多跑点腿,感觉很好的。
谢谢朋友莅临并祝开心愉快!:handshake
晓凡 发表于 2012-4-7 22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干净利索、清晰亮丽,漂亮光影、欣赏学习。
谢谢朋友莅临并祝开心愉快!:handshake
新华 发表于 2012-4-7 22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画质真细腻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、、、
谢谢朋友莅临并祝开心愉快!:handshake
宇宙之光 发表于 2012-4-7 23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精彩 欣赏学习
谢谢朋友莅临并祝开心愉快!:handshake
安的天空 发表于 2012-4-7 23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光影漂亮,精彩拍摄,学习了!
谢谢朋友莅临并祝开心愉快!:handshake
激光 发表于 2012-4-7 23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光影,有质感!喜欢!
谢谢朋友莅临并祝开心愉快!:handshake
老兵 发表于 2012-4-8 09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[光影漂亮,画质细腻,清新宜人,人物肤色自然,精品佳作!欣赏学习]
同感
谢谢朋友莅临并祝开心愉快!:handshake
华夏老杨 发表于 2012-4-8 09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学习欣赏了
谢谢朋友莅临并祝开心愉快!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