绿水青山 发表于 2012-8-2 09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
:victory:
绿水青山 发表于 2012-8-2 09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支持!精彩!漂亮。
谢谢朋友莅临并祝开心愉快!:handshake
欣赏学习:victory:
本帖最后由 天生我柴 于 2012-12-16 20:42 编辑
不是在做相机广告吧,老实说镜头的分辩率真棒!
漂亮光影,精彩拍摄!欣赏学习!!!MT表现一般。
爱摄影的老头 发表于 2012-12-16 19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学习
谢谢朋友莅临并祝开心愉快!
爱摄影的老头 发表于 2012-12-16 19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学习
谢谢朋友莅临并祝开心愉快!
天生我柴 发表于 2012-12-16 20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是在做相机广告吧,老实说镜头的分辩率真棒!
谢谢朋友莅临并祝开心愉快!
世觉之光 发表于 2012-12-18 18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光影,精彩拍摄!欣赏学习!!!MT表现一般。
谢谢朋友莅临并祝开心愉快!
欣赏!拍摄漂亮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