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人
发表于 2012-4-7 09:04:05
定焦无弱旅,拍的好棒。:victory:
三川
发表于 2012-4-7 09:04:19
什么工具在牛总手里多是宝贝啊!拍的真好!赞一个!
虎虎生威
发表于 2012-4-7 09:11:41
精彩拍摄。微距好头!欣赏学习
食全酒美
发表于 2012-4-7 09:13:37
精美 人像欣赏 学习
捷达摄影
发表于 2012-4-7 09:15:37
十分欣赏
无敌兔兔
发表于 2012-4-7 09:35:40
给力的微距人像篇
吉祥
发表于 2012-4-7 09:41:11
画质细腻色彩淡雅.佳作欣赏!
烟雨江南
发表于 2012-4-7 09:42:25
一直听说105可拍人像现在算见识了很好很强大 支持牛大......
梦幻人生
发表于 2012-4-7 09:45:43
精彩拍摄。欣赏学习
梦里他乡
发表于 2012-4-7 10:05:57
这个女孩不做作。欣赏。
页:
1
2
3
[4]
5
6
7
8
9
10
11
12
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