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人 发表于 2012-4-7 09:04:05

定焦无弱旅,拍的好棒。:victory:

三川 发表于 2012-4-7 09:04:19

什么工具在牛总手里多是宝贝啊!拍的真好!赞一个!

虎虎生威 发表于 2012-4-7 09:11:41

精彩拍摄。微距好头!欣赏学习

食全酒美 发表于 2012-4-7 09:13:37

精美 人像欣赏 学习

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2-4-7 09:15:37

十分欣赏

无敌兔兔 发表于 2012-4-7 09:35:40

给力的微距人像篇

吉祥 发表于 2012-4-7 09:41:11

画质细腻色彩淡雅.佳作欣赏!

烟雨江南 发表于 2012-4-7 09:42:25

一直听说105可拍人像现在算见识了很好很强大   支持牛大......

梦幻人生 发表于 2012-4-7 09:45:43

精彩拍摄。欣赏学习

梦里他乡 发表于 2012-4-7 10:05:57

这个女孩不做作。欣赏。
页: 1 2 3 [4] 5 6 7 8 9 10 11 12 13
查看完整版本: 105微距镜头试拍人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