双雅山人
发表于 2012-4-3 12:14:48
十里河滩速写
十里河滩速写
双雅山人
发表于 2012-4-3 12:15:28
十里河滩速写
双雅山人
发表于 2012-4-3 12:16:12
十里河滩速写
双雅山人
发表于 2012-4-3 12:16:55
十里河滩速写
双雅山人
发表于 2012-4-3 12:17:47
: 十里河滩速写
双雅山人
发表于 2012-4-3 12:18:31
十里河滩速写
双雅山人
发表于 2012-4-3 12:19:25
十里河滩速写
双雅山人
发表于 2012-4-3 12:20:28
十里河滩速写
三大战役
发表于 2012-4-3 12:32:34
漂亮的拍摄.精彩构图.欣赏!:handshake
双雅山人
发表于 2012-4-3 12:37:52
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-4-3 12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的拍摄.精彩构图.欣赏!
那天没带大机子,玩时用小机子拍了几张,请大家拍砖。谢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