双雅山人 发表于 2012-5-1 10:43:05

典石 发表于 2012-4-30 22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师的照片拍的精彩,很有诗意,色彩漂亮,请问是在后期加了“柔光”处理吗?

是的

双雅山人 发表于 2012-5-1 10:43:55

土人 发表于 2012-4-17 11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有种朦胧美,怎么实现的啊

柔化了一下
页: 1 2 3 [4]
查看完整版本: 十里河滩速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