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2-4-3 13:12:17

春意昂然。好漂亮。

边少 发表于 2012-4-3 19:30:13

好漂亮的彩色之春,有两张加过柔光处理?

双雅山人 发表于 2012-4-3 20:49:42

边少 发表于 2012-4-3 19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漂亮的彩色之春,有两张加过柔光处理?

是的,不愧版主,又是学美术的,眼光太厉害啦!

水晶水晶 发表于 2012-4-3 23:49:41

漂亮!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-4-4 10:43:19

以小见大,春意昂然。后期也适宜。赞一下。

食全酒美 发表于 2012-4-4 18:25:07

欣赏老师漂亮拍摄

边少 发表于 2012-4-7 16:59:33

双雅山人 发表于 2012-4-3 20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是的,不愧版主,又是学美术的,眼光太厉害啦!

大哥过奖,

双雅山人 发表于 2012-4-8 00:06:23

边少 发表于 2012-4-7 16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大哥过奖,

说的真心话:handshake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4-8 11:30:46

喜欢这种色调!欣赏了!

水晶水晶 发表于 2012-4-8 14:43:46

自己去不成这里,只有再来欣赏老师的美图,慰藉心灵深处的饥渴~~:handshake
页: 1 [2]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十里河滩速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