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意昂然。好漂亮。
好漂亮的彩色之春,有两张加过柔光处理?
边少 发表于 2012-4-3 19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漂亮的彩色之春,有两张加过柔光处理?
是的,不愧版主,又是学美术的,眼光太厉害啦!
漂亮!
以小见大,春意昂然。后期也适宜。赞一下。
欣赏老师漂亮拍摄
双雅山人 发表于 2012-4-3 20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是的,不愧版主,又是学美术的,眼光太厉害啦!
大哥过奖,
边少 发表于 2012-4-7 16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大哥过奖,
说的真心话:handshake
喜欢这种色调!欣赏了!
自己去不成这里,只有再来欣赏老师的美图,慰藉心灵深处的饥渴~~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