狼歌 发表于 2012-4-9 14:00:15

小景致大视觉,PP小了点

双雅山人 发表于 2012-4-9 17:45:50

水晶水晶 发表于 2012-4-8 14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自己去不成这里,只有再来欣赏老师的美图,慰藉心灵深处的饥渴~~

谢美女支持,有空去玩玩!

双雅山人 发表于 2012-4-9 17:46:39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-4-4 10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以小见大,春意昂然。后期也适宜。赞一下。

感谢老大鼓励!
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2-4-11 12:03:44

欣赏!支持!

双雅山人 发表于 2012-4-13 17:53:24
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2-4-3 13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春意昂然。好漂亮。

谢乔老师关心
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2-4-16 11:38:00

双雅山人 发表于 2012-4-13 17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乔老师关心

老师不敢当:L:L大哥客气了:handshake

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-4-16 15:10:49

再来学习!:victory: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4-17 08:48:59

来欣赏美片!

土人 发表于 2012-4-17 11:03:55

有种朦胧美,怎么实现的啊

典石 发表于 2012-4-30 22:18:40

老师的照片拍的精彩,很有诗意,色彩漂亮,请问是在后期加了“柔光”处理吗?
页: 1 2 [3] 4
查看完整版本: 十里河滩速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