漂亮,佳作,支持
构图十分漂亮,我个人感觉,有点过曝,灯光适当过曝,效果会好看,但整体过曝,显得不太合适。
美丽的夜色,好拍!
草肃 发表于 2012-4-20 20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,佳作,支持
感谢 草肃前辈点评与鼓励。向您学习,祝好!
河北邯郸 发表于 2012-4-20 20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十分漂亮,我个人感觉,有点过曝,灯光适当过曝,效果会好看,但整体过曝,显得不太合适。
是的,我是试调后期 找另类的感觉,原片不是这样的
感谢 河北邯郸前辈点评与鼓励。向您学习,祝好!
曙光在前 发表于 2012-4-20 20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美丽的夜色,好拍!
感谢 曙光在前前辈点评与鼓励。向您学习,祝好!
好拍摄。欣赏学习好友佳作!:victory::lol:handshake
欣赏学习好友精彩佳作:victory::victory:
欣赏好友好拍摄!学习支持!
非常漂亮的夜色,好拍摄,欣赏支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