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影感觉的画质 !
城市夜景很漂亮,构图优美,影调好!欣赏支持!
四方面军 发表于 2012-4-20 16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电影感觉的画质 !
感谢 四方面军前辈点评与鼓励祝好!
老友 发表于 2012-4-20 16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城市夜景很漂亮,构图优美,影调好!欣赏支持!
感谢 老友前辈点评与鼓励祝好!
住了一个好地方,窗外风景独好!
独来独往 发表于 2012-4-20 17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住了一个好地方,窗外风景独好!
谢谢独来独往前辈点评与鼓励, 多多指教!
漂亮!
欣赏!
收藏!
学习!
美丽的风景,用光非常棒。构图大气。学习,欣赏。
宁河顽童 发表于 2012-4-20 18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!
欣赏!
收藏!
感谢 宁河顽童前辈点评与鼓励祝好
刘景新 发表于 2012-4-20 18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美丽的风景,用光非常棒。构图大气。学习,欣赏。
感谢 刘景新前辈点评与鼓励祝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