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的夜真是太美了
好漂亮的广州城.下次去走走看看.这不夜城:victory:
拍摄的漂亮:victory:
色彩斑斓,好拍,欣赏
一组漂亮的现代城市夜景,光影与色调都不错,好拍摄!
欣赏支持
烟雨江南 发表于 2012-3-29 21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。欣赏支持好友佳作。
拍摄非常漂亮的夜景,欣赏支持楼主佳作!
不错,非常欣赏!
一拍了之 发表于 2012-4-20 11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700好用吗
老师您好! D700总体感觉还是很不错的, 不过我已经出手了,等着入800哈哈
感谢 一拍了之前辈点评与鼓励! 祝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