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树林 发表于 2012-3-30 21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是广州吗?
是的!广州市郊
kinchiang 发表于 2012-3-30 21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是的!广州市郊
哦,谢谢!!:handshake
金碧辉煌的感觉,佳作!!
迷影 发表于 2012-3-30 21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金碧辉煌的感觉,佳作!!
谢谢来访
发展很快,郊区也很漂亮.
是楼主住的地方吗?很漂亮.
三木森也 发表于 2012-3-31 12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是楼主住的地方吗?很漂亮.
是的呵呵 后期色彩有调整
住在这里可以"调素琴,阅金经......",羡慕啊.:victory:
咏歌 发表于 2012-3-31 21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住在这里可以"调素琴,阅金经......",羡慕啊.
感谢拍砖!
咏歌 发表于 2012-3-31 21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住在这里可以"调素琴,阅金经......",羡慕啊.
:lol同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