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红柿丁 发表于 2012-3-18 18:35:18

天坛公园的雪景

3月18日早上起来,逛了逛天坛公园。一夜的雪,把天坛公园妆扮得很漂亮。

西红柿丁 发表于 2012-3-18 18:35:38

西红柿丁 发表于 2012-3-18 18:36:01

西红柿丁 发表于 2012-3-18 18:36:24

西红柿丁 发表于 2012-3-18 18:36:46

西红柿丁 发表于 2012-3-18 18:37:10

西红柿丁 发表于 2012-3-18 18:37:55

西红柿丁 发表于 2012-3-18 18:38:18

西红柿丁 发表于 2012-3-18 18:38:42

西红柿丁 发表于 2012-3-18 18:39:19

页: [1] 2 3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天坛公园的雪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