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3-18 22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雪后天放晴,清晰通透,视觉很美,非常漂亮,欣赏学习!
谢谢彩霞满天版主的支持
角度选择很好,曝光控制不错,很漂亮,欣赏支持!
这南北都是雪,中华大地真是瑞雪兆丰年那,,,,:lol:handshake:victory:
影云 发表于 2012-3-19 14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角度选择很好,曝光控制不错,很漂亮,欣赏支持!
谢谢影云的支持
菲羊 发表于 2012-3-19 14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南北都是雪,中华大地真是瑞雪兆丰年那,,,,
谢谢菲羊的支持
尤其喜欢后几张!
前景用的好棒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应该保留拍摄数据。欣赏支持朋友:handshake
好雪景;可是那天俺没拍!
加一档曝光补偿会更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