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红柿丁 发表于 2012-3-19 06:42:53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3-18 22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雪后天放晴,清晰通透,视觉很美,非常漂亮,欣赏学习!

谢谢彩霞满天版主的支持

影云 发表于 2012-3-19 14:50:54

角度选择很好,曝光控制不错,很漂亮,欣赏支持!

菲羊 发表于 2012-3-19 14:51:47

这南北都是雪,中华大地真是瑞雪兆丰年那,,,,:lol:handshake:victory:

西红柿丁 发表于 2012-3-19 15:59:24

影云 发表于 2012-3-19 14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角度选择很好,曝光控制不错,很漂亮,欣赏支持!

谢谢影云的支持

西红柿丁 发表于 2012-3-19 15:59:43

菲羊 发表于 2012-3-19 14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南北都是雪,中华大地真是瑞雪兆丰年那,,,,

谢谢菲羊的支持

笑娃 发表于 2012-3-19 16:16:53

尤其喜欢后几张!

新华 发表于 2012-3-19 17:44:48

前景用的好棒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渡口桥 发表于 2012-3-19 18:17:59

应该保留拍摄数据。欣赏支持朋友:handshake

大鹏展翅 发表于 2012-3-19 18:22:55

好雪景;可是那天俺没拍!

岁月如歌 发表于 2012-3-19 18:30:02

加一档曝光补偿会更好
页: 1 2 [3]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天坛公园的雪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