晓凡 发表于 2012-3-19 18:36:04

片子通透、视觉、构图俱佳,非常棒的雪景拍摄。

dkq 发表于 2012-3-19 21:02:05

漂亮雪景,构图有韵味,佳作欣赏!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特欣赏p3,图中小鸟点缀巴适!

大军 发表于 2012-3-19 22:31:10

漂亮。欣赏。学习中。:victory:

大军 发表于 2012-3-19 22:31:24

漂亮。欣赏。学习中。:victory:

假寐的猫 发表于 2012-3-19 22:38:43

拍的妙!

西红柿丁 发表于 2012-3-19 23:02:54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3-18 22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雪后天放晴,清晰通透,视觉很美,非常漂亮,欣赏学习!

谢谢你的支持

西红柿丁 发表于 2012-3-19 23:03:18

笑娃 发表于 2012-3-19 16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尤其喜欢后几张!

谢谢笑娃的支持

西红柿丁 发表于 2012-3-19 23:03:39

新华 发表于 2012-3-19 17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前景用的好棒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谢谢新华版主的支持

西红柿丁 发表于 2012-3-19 23:04:13

渡口桥 发表于 2012-3-19 18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应该保留拍摄数据。欣赏支持朋友

谢谢渡口桥版主的指点

西红柿丁 发表于 2012-3-19 23:04:42

大鹏展翅 发表于 2012-3-19 18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雪景;可是那天俺没拍!

就在你家门前,呵呵。谢谢你的支持
页: 1 2 3 [4] 5
查看完整版本: 天坛公园的雪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