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红柿丁 发表于 2012-3-19 23:05:04

岁月如歌。 发表于 2012-3-19 18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加一档曝光补偿会更好

谢谢你的支持和指导

西红柿丁 发表于 2012-3-19 23:05:43

晓凡 发表于 2012-3-19 18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片子通透、视觉、构图俱佳,非常棒的雪景拍摄。

谢谢晓凡的支持

西红柿丁 发表于 2012-3-19 23:05:59

dkq 发表于 2012-3-19 21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雪景,构图有韵味,佳作欣赏!
特欣赏p3,图中小鸟点缀巴适!

谢谢你的支持

西红柿丁 发表于 2012-3-19 23:06:17

大军 发表于 2012-3-19 22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。欣赏。学习中。

谢谢大军的支持

西红柿丁 发表于 2012-3-19 23:07:19

假寐的猫 发表于 2012-3-19 22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的妙!

谢谢假寐的猫版主的支持
页: 1 2 3 4 [5]
查看完整版本: 天坛公园的雪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