岁月如歌。 发表于 2012-3-19 18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加一档曝光补偿会更好
谢谢你的支持和指导
晓凡 发表于 2012-3-19 18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片子通透、视觉、构图俱佳,非常棒的雪景拍摄。
谢谢晓凡的支持
dkq 发表于 2012-3-19 21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雪景,构图有韵味,佳作欣赏!
特欣赏p3,图中小鸟点缀巴适!
谢谢你的支持
大军 发表于 2012-3-19 22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。欣赏。学习中。
谢谢大军的支持
假寐的猫 发表于 2012-3-19 22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的妙!
谢谢假寐的猫版主的支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