浪巴铺夕阳
拍于元谋浪巴铺土林色彩灿烂。剪影有力量感。画质好,拍摄清晰,漂亮 好 霞光... 前景的利用不错,非常欣赏! 回复 新桥人 的帖子
金光灿烂,构图漂亮,欣赏。 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2-3-13 08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色彩灿烂。剪影有力量感。画质好,拍摄清晰,漂亮
谢谢白莲版点评:handshake 回复 蔡侯公 的帖子
谢谢蔡版赏评:handshake 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-3-13 08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前景的利用不错,非常欣赏!
感谢牛总鼓励:handshake 北美野猫 发表于 2012-3-13 08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回复 新桥人 的帖子
金光灿烂,构图漂亮,欣赏。
感谢夜猫版支持和鼓励:handshake:handshake 夕阳色调很美,前景运用漂亮,好构图,好拍摄,欣赏支持朋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