夕阳余辉下的怪兽剪影很有气势,浪巴铺土林的景色应当更美吧。
影云 发表于 2012-3-13 09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,是否可把左边这棵树裁去,感觉画面有两个主体。也可一片两做,左边一幅和右边一幅。哈哈,本人看法, ...
谢谢影版关注,好建议!:handshake:handshake
回复 弹山之老羊 的帖子
谢谢老友评述!:handshake
一片绿叶 发表于 2012-3-13 10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金光灿烂与剪影相得益彰!构图巧妙,前景运用好,主体突出,力量感强,好构思,好拍摄,漂亮!欣赏学习!
谢谢绿叶老师誉评,有愧啦,那是从浪巴铺土林拍摄上平台后,见景生情忽来创意拍的,偶得偶得耶~~~:hug::handshake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3-13 10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片子光影、构图漂亮。欣赏好友精彩佳作!
见老友回复就高兴,谢谢 谢谢!:handshake
水中舟 发表于 2012-3-13 10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赞同!欣赏支持好友!
舟版也可谓老友啦,感谢支持,问好!:handshake
蓝天下的鹰 发表于 2012-3-13 11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前景利用合理,选景独到,赞。浪巴铺较早到过那里,变化真很大!
谢谢鹰版关注!据当地导拍(小黑 《绍武》)说:“近年来确有很大变化,还要扩张叻~~:handshake:handshake
光影好 欣赏学习
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-3-13 13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回复 彩霞满天 的帖子
赞同!
感谢寒影版主赞同!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