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彩霞满天 的帖子
谢谢支持!:handshake
漂亮,是否可把左边这棵树裁去,感觉画面有两个主体。也可一片两做,左边一幅和右边一幅。哈哈,本人看法,仅供参考。欣赏支持!
好拍摄,欣赏。
金光灿烂与剪影相得益彰!构图巧妙,前景运用好,主体突出,力量感强,好构思,好拍摄,漂亮!欣赏学习!
片子光影、构图漂亮。欣赏好友精彩佳作!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3-13 09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夕阳色调很美,前景运用漂亮,好构图,好拍摄,欣赏支持朋友!
非常赞同!欣赏支持好友!
前景利用合理,选景独到,赞。浪巴铺较早到过那里,变化真很大!
回复 彩霞满天 的帖子
赞同!:handshake
欣赏支持:handshake
漂亮的逆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