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桥人 发表于 2012-3-13 09:26:50

回复 彩霞满天 的帖子

谢谢支持!:handshake

影云 发表于 2012-3-13 09:28:32

漂亮,是否可把左边这棵树裁去,感觉画面有两个主体。也可一片两做,左边一幅和右边一幅。哈哈,本人看法,仅供参考。欣赏支持!

弹山之老羊 发表于 2012-3-13 10:05:26

好拍摄,欣赏。

一片绿叶 发表于 2012-3-13 10:18:24

金光灿烂与剪影相得益彰!构图巧妙,前景运用好,主体突出,力量感强,好构思,好拍摄,漂亮!欣赏学习!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3-13 10:43:39

片子光影、构图漂亮。欣赏好友精彩佳作!

水中舟 发表于 2012-3-13 10:48:43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3-13 09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夕阳色调很美,前景运用漂亮,好构图,好拍摄,欣赏支持朋友!

非常赞同!欣赏支持好友!

蓝天下的鹰 发表于 2012-3-13 11:06:04

前景利用合理,选景独到,赞。浪巴铺较早到过那里,变化真很大!

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-3-13 13:21:12

回复 彩霞满天 的帖子

赞同!:handshake

清瞳 发表于 2012-3-13 18:19:20

欣赏支持:handshake

岁月如歌 发表于 2012-3-13 19:08:36

漂亮的逆光
页: 1 [2] 3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浪巴铺夕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