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桥人 发表于 2012-3-13 22:08:51

清瞳 发表于 2012-3-13 18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支持

谢谢青瞳版欣赏支持!:handshake

新桥人 发表于 2012-3-13 22:09:33

回复 岁月如歌。 的帖子

谢谢您的评述!:handshake

新桥人 发表于 2012-3-13 22:10:31

回复 自奋蹄 的帖子

谢谢好友誉述和支持!:handshake:handshake

新桥人 发表于 2012-3-13 22:13:01

东方宝石 发表于 2012-3-13 20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夕阳余辉下的怪兽剪影很有气势,浪巴铺土林的景色应当更美吧。

谢谢宝石老师评述!

插叙一帖,看是否喜欢~~:handshake


新桥人 发表于 2012-3-13 22:14:17

宇宙之光 发表于 2012-3-13 22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光影好 欣赏学习

谢谢宇宙之光老师赏评!:handshake

华表 发表于 2012-3-13 22:37:28

前景运用的很好,只是感觉前景多了点和杂乱了一些,这样影响了主题的发挥,拙见交流

dkq 发表于 2012-3-13 22:53:21

漂亮夕阳,好构图,好拍摄,欣赏支持!

新桥人 发表于 2012-3-13 23:12:27

华表 发表于 2012-3-13 22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前景运用的很好,只是感觉前景多了点和杂乱了一些,这样影响了主题的发挥,拙见交流

谢谢华版点评,现场给力因素就这些,又不敢PS掉。欢迎多多提意见,有利片质提高。:handshake:handshake

新桥人 发表于 2012-3-13 23:13:26

dkq 发表于 2012-3-13 22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夕阳,好构图,好拍摄,欣赏支持!

谢谢赏评!:handshake

心海 发表于 2012-3-13 23:25:42

漂亮,欣赏了。
页: 1 2 3 [4] 5
查看完整版本: 浪巴铺夕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