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瞳 发表于 2012-3-13 18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支持
谢谢青瞳版欣赏支持!:handshake
回复 岁月如歌。 的帖子
谢谢您的评述!:handshake
回复 自奋蹄 的帖子
谢谢好友誉述和支持!:handshake:handshake
东方宝石 发表于 2012-3-13 20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夕阳余辉下的怪兽剪影很有气势,浪巴铺土林的景色应当更美吧。
谢谢宝石老师评述!
插叙一帖,看是否喜欢~~:handshake
宇宙之光 发表于 2012-3-13 22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光影好 欣赏学习
谢谢宇宙之光老师赏评!:handshake
前景运用的很好,只是感觉前景多了点和杂乱了一些,这样影响了主题的发挥,拙见交流
漂亮夕阳,好构图,好拍摄,欣赏支持!
华表 发表于 2012-3-13 22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前景运用的很好,只是感觉前景多了点和杂乱了一些,这样影响了主题的发挥,拙见交流
谢谢华版点评,现场给力因素就这些,又不敢PS掉。欢迎多多提意见,有利片质提高。:handshake:handshake
dkq 发表于 2012-3-13 22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夕阳,好构图,好拍摄,欣赏支持!
谢谢赏评!:handshake
漂亮,欣赏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