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鱼 发表于 2012-3-11 20:51:22

美,欣赏!

激光 发表于 2012-3-11 21:14:46

回复 飘逸 的帖子

人物各具神态,拍摄构图优美!

影云 发表于 2012-3-11 21:18:16

如果在中式格调的环境中拍摄中就会更美,欣赏支持!

紫凝 发表于 2012-3-11 21:20:34

片子干净通透,色调柔和,拍摄角度在变换些会更好

dkq 发表于 2012-3-11 21:35:51

山水间 发表于 2012-3-11 10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温文尔雅,淑女气质,好拍摄,处理的恰到好处,极为欣赏。

漂亮拍摄!

飘逸 发表于 2012-3-11 21:39:29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3-11 22:07:56

精彩的人像作品!好拍摄,欣赏支持朋友!

宇宙之光 发表于 2012-3-11 22:32:29


漂亮文雅,很有气质的女孩,精彩拍摄 欣赏

高原耕夫 发表于 2012-3-11 22:53:26

山水间 发表于 2012-3-11 10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温文尔雅,淑女气质,好拍摄,处理的恰到好处,极为欣赏。

非常欣赏好友清新靓丽好拍摄,!!:handshake

梦画久久 发表于 2012-3-12 00:06:28

欣赏版主的精美拍摄!
页: 1 2 3 4 5 [6] 7 8 9
查看完整版本: 弹琵琶的女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