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海 发表于 2012-3-11 10:50:03

好气质,好女孩儿,好拍摄。非常欣赏。

石头lsg 发表于 2012-3-11 11:05:47

好极,特别喜欢最后这张,模特的表情,姿势以及拍摄角度俱佳!

空玄 发表于 2012-3-11 11:07:53

非常养眼,欣赏支持好友的佳作:victory:

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-3-11 11:14:17

精彩的人像作品!欣赏支持

黔龙缘 发表于 2012-3-11 11:15:49

漂亮!欣赏和支持!

谈笑风声 发表于 2012-3-11 11:16:23

清晰漂亮!

边少 发表于 2012-3-11 11:17:53

大珠小珠落玉盘!犹闻其声,好拍摄!

清瞳 发表于 2012-3-11 11:18:20

文雅、贤淑。
拍摄精彩
欣赏支持

一介布衣 发表于 2012-3-11 11:18:57

落落大方,好气质、好拍摄:lol

一鸣 发表于 2012-3-11 11:20:39

古典美:victory:
页: 1 [2] 3 4 5 6 7 8 9
查看完整版本: 弹琵琶的女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