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组MM照,太靓丽了。
哈------这女孩是我朋友的孩子琵琶弹的非常出色!
这个眼神好迷人,这是内在的气质,别人模仿不来的,楼主抓住了麻豆的的眼神,也抓住了麻豆的内心,很好的一组片子
清晰、靓丽。好拍、欣赏。:victory:
欣赏支持。
画面细腻,模特的表情丰富,有内涵。
这组艺术照应该多收500。00元
漂亮,欣赏:victory:
山水间 发表于 2012-3-11 10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温文尔雅,淑女气质,好拍摄,处理的恰到好处,极为欣赏。
非常欣赏!
山水间 发表于 2012-3-11 10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温文尔雅,淑女气质,好拍摄,处理的恰到好处,极为欣赏。
非常赞同!欣赏好友佳作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