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平自乐 发表于 2012-3-11 14:23:52

这组MM照,太靓丽了。

流金 发表于 2012-3-11 14:36:49

哈------这女孩是我朋友的孩子琵琶弹的非常出色!

乾天子 发表于 2012-3-11 15:19:13

这个眼神好迷人,这是内在的气质,别人模仿不来的,楼主抓住了麻豆的的眼神,也抓住了麻豆的内心,很好的一组片子

行人 发表于 2012-3-11 15:27:17

清晰、靓丽。好拍、欣赏。:victory:

东格尔 发表于 2012-3-11 15:31:54

欣赏支持。

法眼评说 发表于 2012-3-11 16:04:43

画面细腻,模特的表情丰富,有内涵。

日月先生 发表于 2012-3-11 16:08:06

这组艺术照应该多收500。00元

高海辉 发表于 2012-3-11 16:31:48

漂亮,欣赏:victory:

幻影 发表于 2012-3-11 16:45:35

山水间 发表于 2012-3-11 10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温文尔雅,淑女气质,好拍摄,处理的恰到好处,极为欣赏。

非常欣赏!

水中舟 发表于 2012-3-11 16:46:54

山水间 发表于 2012-3-11 10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温文尔雅,淑女气质,好拍摄,处理的恰到好处,极为欣赏。

非常赞同!欣赏好友佳作!
页: 1 2 3 [4] 5 6 7 8 9
查看完整版本: 弹琵琶的女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