鲲鹏展翅 发表于 2012-3-11 11:27:37

山水间 发表于 2012-3-11 10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温文尔雅,淑女气质,好拍摄,处理的恰到好处,极为欣赏。

我赞同山水间四川站版主的点评。
欣赏,支持。

百花园丁 发表于 2012-3-11 11:42:35

一组精彩人像!欣赏学习!

碧螺春 发表于 2012-3-11 11:59:17

好MM好拍摄。欣赏支持好友。

老友 发表于 2012-3-11 12:05:10

"温文尔雅,淑女气质,好拍摄,处理的恰到好处,极为欣赏。

同感,非常欣赏!!!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-3-11 12:07:59

清新淑静,欣赏支持朋友!

2098507 发表于 2012-3-11 12:09:21

靓丽人像,欣赏并学习。

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2-3-11 12:15:30

一组好片,欣赏,学习。机位似乎高了点,平拍可能好些。

吉祥 发表于 2012-3-11 13:39:47

美丽端庄色彩怡人。漂亮欣赏!

方块 发表于 2012-3-11 13:41:21

欣赏!拜读!

悠悠我心 发表于 2012-3-11 13:57:02

女孩的眼神很美!
页: 1 2 [3] 4 5 6 7 8 9
查看完整版本: 弹琵琶的女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