兴阿凡提 发表于 2012-3-7 11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神可嘉,还有小朋友。
是呀,这个小朋友也会拍哦
蓝海冰 发表于 2012-3-7 11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回复 蝶心 的帖子
拍的真好哇!佩服!
拍的最好的就是你那张了:P
远源流常 发表于 2012-3-7 11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活动。
可惜你有事没去:P
aywenfeng 发表于 2012-3-7 12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欣赏学习
谢谢支持和鼓励
回复 蝶心 的帖子
:)嗨嗨,得好好向你学习。
回复 蝶心 的帖子
不得了,让小朋友多拍,看看他的角度、构图。
不知道有此活动,遗憾
回复 网似人非 的帖子
恭贺蝶心又创佳作!欣赏了,色彩艳丽,曝光正确,焦点锐。好创作!
遗憾下班晚了 没有去成
江苏站的很多好频繁啊!上海站好好向你们学习啦!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