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蝶心 的帖子
呵呵,背影拍的好靓啊。赞!
回复 蝶心 的帖子
拍的真好哇!佩服!
回复 蝶心 的帖子
:)一群快乐的摄影人,美好的回忆:victory:
本帖最后由 远源流常 于 2012-3-7 11:55 编辑
好活动。
回复 潇湘寒影 的帖子
感谢潇湘寒影副总版主对江苏的大力支持!
好拍摄欣赏学习
自奋蹄 发表于 2012-3-7 09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得漂亮!欣赏!
谢谢支持和鼓励
空玄 发表于 2012-3-7 09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,欣赏支持好友的佳作
谢谢支持和鼓励
健忘 发表于 2012-3-7 09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有事没去很是遗憾
呵呵,自己也可以去,只是不热闹
一片绿叶 发表于 2012-3-7 09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活动,好拍摄,欣赏支持!
谢谢支持和鼓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