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-3-7 08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活动!祝愿江苏站越办越红火!欣赏支持朋友
谢谢支持和鼓励
激光 发表于 2012-3-7 08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回复 网似人非 的帖子
那些重影是用什么方法拍摄的?请教!
是小光圈、慢门拍摄的
赖毛 发表于 2012-3-7 08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学习
谢谢鼓励和支持
漂亮,欣赏!
白冰 发表于 2012-3-7 08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,欣赏!
谢谢一直以来的支持和鼓励
精彩,欣赏支持好友的佳作:victory:
有事没去很是遗憾:(
好活动,好拍摄,欣赏支持!
精神可嘉,还有小朋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