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雨轻韩 发表于 2012-3-7 08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地好夜景。。。。
谢谢微雨清韩老师关注支持!
百年摄手 发表于 2012-3-7 07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,羡慕,集体力量就是大的
谢谢百年摄手老师关注支持
清瞳 发表于 2012-3-7 07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活动组织的好
花絮拍的有趣
学习
谢谢清瞳老师关注支持
走四方 发表于 2012-3-7 07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P8很完美,喜欢。
谢谢走四方老师关注支持
好活动!祝愿江苏站越办越红火!欣赏支持朋友
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-3-7 08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活动!祝愿江苏站越办越红火!欣赏支持朋友
谢谢潇湘寒影老师关注支持
回复 网似人非 的帖子
那些重影是用什么方法拍摄的?请教!
欣赏学习
回复 网似人非 的帖子
非常精彩,漂亮夜色,精美花絮,欣赏。
走四方 发表于 2012-3-7 07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P8很完美,喜欢。
谢谢鼓励和支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