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片的好地方,有时间还要去。欣赏支持!
本帖最后由 晓凡 于 2012-2-27 23:03 编辑
影云 发表于 2012-2-27 22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片的好地方,有时间还要去。欣赏支持!
谢谢老师赏评。
元阳——摄影人的天堂,也想再去,希望有缘同行。
太多技术术语不懂,就知道好看,顶了!
回复 天山来客 的帖子
谢谢好友赏评 :handshake
踏雪寻梅 发表于 2012-2-27 19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层层梯田环山间,云雾缭绕美如画,欣赏晓凡老师构图很讲究。光影很漂亮,片片美景,赏心悦目!!
同感,欣赏学习支持。
好光影!好色彩!构图精细!欣赏佳作!学习了!
回复 枫林晚 的帖子
谢谢老师赏贴雅评。
回复 东北虎 的帖子
多谢赏贴 :handshake
回复 晓凡 的帖子
晨光和煦,精彩拍摄,很欣赏,很支持。
构图讲究,色彩迷人,好拍欣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