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云 发表于 2012-2-27 22:42:39

拍片的好地方,有时间还要去。欣赏支持!

晓凡 发表于 2012-2-27 22:47:55

本帖最后由 晓凡 于 2012-2-27 23:03 编辑

影云 发表于 2012-2-27 22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片的好地方,有时间还要去。欣赏支持!
谢谢老师赏评。
元阳——摄影人的天堂,也想再去,希望有缘同行。

天山来客 发表于 2012-2-27 23:14:58

太多技术术语不懂,就知道好看,顶了!

晓凡 发表于 2012-2-27 23:20:30

回复 天山来客 的帖子

谢谢好友赏评 :handshake

枫林晚 发表于 2012-2-27 23:40:07

踏雪寻梅 发表于 2012-2-27 19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层层梯田环山间,云雾缭绕美如画,欣赏晓凡老师构图很讲究。光影很漂亮,片片美景,赏心悦目!!

同感,欣赏学习支持。

东北虎 发表于 2012-2-28 00:11:20

好光影!好色彩!构图精细!欣赏佳作!学习了!

晓凡 发表于 2012-2-28 00:24:55

回复 枫林晚 的帖子

谢谢老师赏贴雅评。

晓凡 发表于 2012-2-28 00:25:23

回复 东北虎 的帖子

多谢赏贴 :handshake

华山松 发表于 2012-2-28 00:56:45

回复 晓凡 的帖子

晨光和煦,精彩拍摄,很欣赏,很支持。

石头lsg 发表于 2012-2-28 02:18:07

构图讲究,色彩迷人,好拍欣赏!
页: 1 2 3 4 5 6 [7] 8 9 10 11 12 13
查看完整版本: 醉美元阳——多依树之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