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绿树红叶 的帖子
可谓摄影人的天堂,有机会可以一去,定有收获。
回复 岗顶居 的帖子
谢谢岗版老师雅评与鼓励,元阳一行收获颇丰,离不开您的指导与帮助。
回复 山河秀 的帖子
感谢老师的评述,有机会可以一游。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-2-27 22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兄此组片子的构图有了大的飞跃!
感谢总版老师的鼓励,非常想得到您们的帮助与指导。
回复 北美野猫 的帖子
谢谢老师的赏贴评述,祝安好。
碧螺春 发表于 2012-2-27 18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的真好。看来这次的元阳出行是收获大大呀。从你等几人的片子就可看出拍摄水平大大的提高,这是在课堂上 ...
谢谢好朋友一如既往的关注。如您所言,元阳之行收获颇丰,离不开岗版老师、渡口桥老师及通行老师们的指导与帮助,学习了很多······ 再次表示感谢。
梦画久久 发表于 2012-2-27 18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兄观察的仔细,几处精彩的景色,都在你的镜头里了。
你下到最底下那个寨子了,没有看到这个点,不然······ 你的眼睛······ 厉害!
回复 踏雪寻梅 的帖子
谢谢老师精彩评述,过奖了,机遇而已。
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2-2-27 19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精彩的拍摄,弥补了我没到现场的遗憾,很漂亮,支持
白莲老师您去了观景台,我们和岗版到了最下面,往上爬的时候看到这几个“小亮点”,该是机遇吧。谢谢您帮助与指导:handshake
回复 山水间 的帖子
是的,岗版老师很有经验,观景台不去,没人去的地方我们前往,还算是有点收获。
谢谢您的雅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