晓凡 发表于 2012-2-27 22:16:44

回复 绿树红叶 的帖子

可谓摄影人的天堂,有机会可以一去,定有收获。

晓凡 发表于 2012-2-27 22:18:52

回复 岗顶居 的帖子

谢谢岗版老师雅评与鼓励,元阳一行收获颇丰,离不开您的指导与帮助。

晓凡 发表于 2012-2-27 22:20:40

回复 山河秀 的帖子

感谢老师的评述,有机会可以一游。

晓凡 发表于 2012-2-27 22:22:26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-2-27 22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兄此组片子的构图有了大的飞跃!

感谢总版老师的鼓励,非常想得到您们的帮助与指导。

晓凡 发表于 2012-2-27 22:23:17

回复 北美野猫 的帖子

谢谢老师的赏贴评述,祝安好。

晓凡 发表于 2012-2-27 22:29:25

碧螺春 发表于 2012-2-27 18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的真好。看来这次的元阳出行是收获大大呀。从你等几人的片子就可看出拍摄水平大大的提高,这是在课堂上 ...

谢谢好朋友一如既往的关注。如您所言,元阳之行收获颇丰,离不开岗版老师、渡口桥老师及通行老师们的指导与帮助,学习了很多······ 再次表示感谢。

晓凡 发表于 2012-2-27 22:31:30

梦画久久 发表于 2012-2-27 18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兄观察的仔细,几处精彩的景色,都在你的镜头里了。

你下到最底下那个寨子了,没有看到这个点,不然······ 你的眼睛······ 厉害!

晓凡 发表于 2012-2-27 22:32:46

回复 踏雪寻梅 的帖子

谢谢老师精彩评述,过奖了,机遇而已。

晓凡 发表于 2012-2-27 22:35:28

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2-2-27 19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精彩的拍摄,弥补了我没到现场的遗憾,很漂亮,支持

白莲老师您去了观景台,我们和岗版到了最下面,往上爬的时候看到这几个“小亮点”,该是机遇吧。谢谢您帮助与指导:handshake

晓凡 发表于 2012-2-27 22:37:24

回复 山水间 的帖子

是的,岗版老师很有经验,观景台不去,没人去的地方我们前往,还算是有点收获。
谢谢您的雅评。
页: 1 2 3 4 5 [6] 7 8 9 10 11 12 13
查看完整版本: 醉美元阳——多依树之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