晓凡 发表于 2012-2-28 12:40:03

回复 城南旧事 的帖子

谢谢老师关注 :handshake

西西 发表于 2012-2-28 13:46:28

漂亮啊!!看见你们的照片,我要努力学习,再去元阳....

晓凡 发表于 2012-2-28 13:55:18

西西 发表于 2012-2-28 13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啊!!看见你们的照片,我要努力学习,再去元阳....

哈哈,欢迎朋友报到。快去江西版块看看刚刚发的“艳遇李西”吧。

长镜头 发表于 2012-2-28 15:56:09

:victory::victory:

蓝天下的鹰 发表于 2012-2-28 16:45:10

您的杰作让我激起对那里的追求。层次、色彩、角度、细节都让您给拍活了。

海边的风情 发表于 2012-2-28 17:10:50

回复 晓凡 的帖子

谢谢了,是云南的吗?

古船印象 发表于 2012-2-28 17:18:45

欣赏和支持好友拍摄

麦莎风雨 发表于 2012-2-28 17:19:23

大力支持和热情鼓励!

星光天下 发表于 2012-2-28 17:50:03

构图大气,光影漂亮!欣赏支持好友佳作

天外飞仙 发表于 2012-2-28 18:05:13

欣赏学习支持
页: 1 2 3 4 5 6 7 8 9 10 [11] 12 13
查看完整版本: 醉美元阳——多依树之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