晓凡 发表于 2012-2-27 18:29:35

回复 自奋蹄 的帖子

多谢好友雅评与支持。

晓凡 发表于 2012-2-27 18:30:20

回复 飘逸 的帖子

谢谢老弟您的赏贴雅评 :handshake

晓凡 发表于 2012-2-27 18:30:42

回复 一拍了之 的帖子

谢谢好友赏评。

晓凡 发表于 2012-2-27 18:31:35

回复 彩霞满天 的帖子

谢谢版主老师的雅评与支持 :handshake

碧螺春 发表于 2012-2-27 18:39:15

拍摄的真好。看来这次的元阳出行是收获大大呀。从你等几人的片子就可看出拍摄水平大大的提高,这是在课堂上学不到的实战。欣赏支持佳作。:lol:lol:lol

梦画久久 发表于 2012-2-27 18:59:43

老兄观察的仔细,几处精彩的景色,都在你的镜头里了。

踏雪寻梅 发表于 2012-2-27 19:04:14

层层梯田环山间,云雾缭绕美如画,欣赏晓凡老师构图很讲究。光影很漂亮,片片美景,赏心悦目!!

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2-2-27 19:27:33

很精彩的拍摄,弥补了我没到现场的遗憾,很漂亮,支持

山水间 发表于 2012-2-27 19:46:20

构图精美,光影漂亮!有老师带队是好, 拍摄角度很独特。

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-2-27 19:49:26

回复 踏雪寻梅 的帖子

赞同!非常欣赏
页: 1 2 [3] 4 5 6 7 8 9 10 11 12
查看完整版本: 醉美元阳——多依树之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