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-2-29 22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觉小卡已不能满足你的构想了,上单反吧.
谢谢老师为快乐而拍
假寐的猫 发表于 2012-2-29 22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美丽的夜色,好拍摄!
谢谢老师光临指点祝快乐开心
假寐的猫 发表于 2012-2-29 22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美丽的夜色,好拍摄!
谢谢老师光临指导
水清月明 发表于 2012-2-29 22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您的精彩作品,共享摄影快乐!
谢谢好友光临指导祝万事如意
翘街拍得蛮好看的嘛
食全酒美 发表于 2012-2-27 16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老师光临指导这卡片还可以不知道为什么 就是拍不出星芒来
要加星光镜.
霞光万丈 发表于 2012-3-1 16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翘街拍得蛮好看的嘛
谢谢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-3-1 20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要加星光镜.
谢谢老师
赞同,上单反:victory:
欣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