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2-27 10:17:22

这组夜景拍得很美!喜欢!

土人 发表于 2012-2-27 10:25:44

很漂亮。学习了

华山松 发表于 2012-2-27 11:21:01

回复 食全酒美 的帖子

不错,很有味道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。

秋风2011 发表于 2012-2-27 12:21:37

夜景拍摄的很到位,曝光准,构图精。但是如果在时间上提前一点,天空会是蓝色调的,会更好。

苍海 发表于 2012-2-27 13:32:15

这款小卡真强大,高感表现和画质都没说的~,欣赏!:victory: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-2-27 14:03:18

小卡也出好片。

食全酒美 发表于 2012-2-27 16:36:32

高原情 发表于 2012-2-27 00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宁静的美!欣赏学习了

谢谢好友光临 鼓励

食全酒美 发表于 2012-2-27 16:38:48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2-27 01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视觉很美,冲击力很强,好拍摄,欣赏支持朋友!

谢谢好友光临 鼓励请多多指导

食全酒美 发表于 2012-2-27 16:39:55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-2-27 01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错的夜景拍摄,非常欣赏!

谢谢老师光临指导感激不尽

食全酒美 发表于 2012-2-27 16:41:02

六月雪 发表于 2012-2-27 04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漂亮,支持,

谢谢好友光临 鼓励 请多指导
页: 1 [2] 3 4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夜 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