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组夜景拍得很美!喜欢!
很漂亮。学习了
回复 食全酒美 的帖子
不错,很有味道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。
夜景拍摄的很到位,曝光准,构图精。但是如果在时间上提前一点,天空会是蓝色调的,会更好。
这款小卡真强大,高感表现和画质都没说的~,欣赏!:victory:
小卡也出好片。
高原情 发表于 2012-2-27 00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宁静的美!欣赏学习了
谢谢好友光临 鼓励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2-27 01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视觉很美,冲击力很强,好拍摄,欣赏支持朋友!
谢谢好友光临 鼓励请多多指导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-2-27 01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错的夜景拍摄,非常欣赏!
谢谢老师光临指导感激不尽
六月雪 发表于 2012-2-27 04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漂亮,支持,
谢谢好友光临 鼓励 请多指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