独具特色的夜景,很美!学习!
秋风2011 发表于 2012-2-27 12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夜景拍摄的很到位,曝光准,构图精。但是如果在时间上提前一点,天空会是蓝色调的,会更好。
同感!
天气不好,几个月都是下小雨,要是天晴拍更好了!
山影 发表于 2012-2-27 23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独具特色的夜景,很美!学习!
:handshake谢谢朋友光临指导
山影 发表于 2012-2-27 23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同感!
十分感谢 支持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2-28 09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天气不好,几个月都是下小雨,要是天晴拍更好了!
谢谢老师再次光临指导
感觉小卡已不能满足你的构想了,上单反吧.
美丽的夜色,好拍摄!
美丽的夜色,好拍摄!
欣赏您的精彩作品,共享摄影快乐!:handshake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