食全酒美 发表于 2012-2-27 16:42:25

木头人 发表于 2012-2-27 08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学习学习···

谢谢好友光临支持   相互学习 共同进步

食全酒美 发表于 2012-2-27 16:43:16

一片绿叶 发表于 2012-2-27 09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的夜景拍摄,构图好,视觉冲击力强,好漂亮!欣赏支持!

谢谢老师光临指导   祝老师开心快乐

食全酒美 发表于 2012-2-27 16:45:27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2-27 10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组夜景拍得很美!喜欢!

谢谢老师光临指导   祝万事如意

食全酒美 发表于 2012-2-27 16:46:16

土人 发表于 2012-2-27 10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漂亮。学习了

谢谢好友光临 支持相互学习共同进步

食全酒美 发表于 2012-2-27 16:48:22

华山松 发表于 2012-2-27 11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回复 食全酒美 的帖子

不错,很有味道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。

谢谢老师光临支持鼓励请多多指导

食全酒美 发表于 2012-2-27 16:51:01

秋风2011 发表于 2012-2-27 12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夜景拍摄的很到位,曝光准,构图精。但是如果在时间上提前一点,天空会是蓝色调的,会更好。

谢谢老师光临指导改天照您说的再去拍   请老师多多光临指导啊

食全酒美 发表于 2012-2-27 16:53:11

苍海 发表于 2012-2-27 13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款小卡真强大,高感表现和画质都没说的~,欣赏!

谢谢老师光临指导这卡片还可以不知道为什么 就是拍不出星芒来

食全酒美 发表于 2012-2-27 16:54:01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-2-27 14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小卡也出好片。

谢谢老师光临指导祝开心快乐

边少 发表于 2012-2-27 18:56:18

不错的夜景,好色彩!

食全酒美 发表于 2012-2-27 22:01:29

边少 发表于 2012-2-27 18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错的夜景,好色彩!

谢谢老师光临指导祝开心快乐
页: 1 2 [3] 4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夜 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