望梅止渴 发表于 2012-3-14 11:54:02

回复 ma8601 的帖子

哈哈,也不算什么好片子,再说哪有自己给自己加的哦!

小超 发表于 2012-3-14 12:48:38

学习、学习、再学习!支持好友:victory::victory:

一片绿叶 发表于 2012-3-14 14:33:18

漂亮的人像拍摄,模特漂亮、给力,拍摄精彩、细腻,质感好,光影美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
长镜头 发表于 2012-3-14 18:24:05

:victory:

红太阳 发表于 2012-3-14 19:08:25

欣赏支持版主大作~~

清风摄影 发表于 2012-3-14 19:51:29

漂亮的车模 漂亮的拍摄!前后期一样的强大!十分欣赏!

teckbih 发表于 2012-3-14 20:29:55

好拍摄!欣赏学习!:D

蓝白 发表于 2012-3-14 20:56:17

回复 望梅止渴 的帖子

拍的很棒,欣赏洋娃娃了

西红柿丁 发表于 2012-3-14 21:48:58

漂亮,太漂亮了,支持!!!

望梅止渴 发表于 2012-3-14 22:19:57

回复 小超 的帖子

非常感谢您的欣赏与支持
页: 1 2 3 4 [5] 6 7
查看完整版本: 去年拍的洋车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