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侯公 发表于 2012-3-14 08:15:16

好光影

北美野猫 发表于 2012-3-14 08:23:47

回复 望梅止渴 的帖子

漂亮人像作品,欣赏学习。

鑫泉邮苑 发表于 2012-3-14 08:26:14

漂亮、学习、欣赏!

笑娃 发表于 2012-3-14 08:28:03

回复 望梅止渴 的帖子

哈,便宜镜头也出大片!用好了也不次!:victory:

望梅止渴 发表于 2012-3-14 08:41:07

回复 东方候鸟 的帖子

非常感谢您的欣赏与支持

望梅止渴 发表于 2012-3-14 08:41:22

回复 潇湘寒影 的帖子

非常感谢您的欣赏与支持:handshake

望梅止渴 发表于 2012-3-14 08:41:42

回复 蔡侯公 的帖子

非常感谢您的欣赏与支持

望梅止渴 发表于 2012-3-14 08:41:53

回复 北美野猫 的帖子

非常感谢您的欣赏与支持

杨家将 发表于 2012-3-14 09:25:08

精彩拍摄、强大后期,支持朋友。

望梅止渴 发表于 2012-3-14 09:26:10

回复 杨家将 的帖子

:handshake非常感谢您的欣赏与支持
页: 1 2 [3] 4 5 6 7
查看完整版本: 去年拍的洋车模